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招聘信息】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北京大学)招聘简章

  日期:2015-10-30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北京大学)招聘简章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一家以黄金及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国有控股矿业集团,上海和香港两地(A+H股)上市公司,中国500强企业,位居美国《福布斯》2013年度全球2000强企业第880位,在全球矿业公司中排名第25位,“2013中国黄金前十(五)名排行榜”矿产金全国第三、黄金经济效益第一,形成了以金为主,铜、铅锌、钨、铁等基本金属并举的产品格局,权属企业分布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7个国家的高技术效益型特大国际矿业集团。

特别提醒:1、矿业企业所处的地区相对偏远,工作及生活条件均相对艰苦,欢迎有事业心、有“艰苦创业和开拓创新”精神的应届毕业生加盟并与企业共同发展,但是贪图安逸享乐者请慎选择。2、原则上应聘集团公司总部岗位应届毕业生,需至少在基层锻炼一年才可申请调至集团公司总部岗位工作。

淘金事业,共赢未来!紫金矿业欢迎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计划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需求数

国际部及海外项目储备干部

地质、采矿、选矿、财务、MBA、人力资源、物流等

1

地质工程师

地质类专业

3

高级秘书

法律或工商管理专业。

1

高级人力资源专员

工业与经济心理学方向、人力资源管理

1

高级行政文员

中文、行政、经济管理类

1

高级法律专员

法律类

1

环境研发工程师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2

高级财务管理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MBA

1

证券金融分析专员

金融

1

温馨提醒:

特别欢迎有矿业前沿科研研究成果、研发课题或技术专利的博士生及品学兼优、有发展潜力的博士(不限专业)生加盟。

二、相关待遇

公司根据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依据不同单位、岗位特点略有差异。特别优秀毕业生待遇可另行商定,企业可协助解决特殊实际问题。

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年假等法定福利及其他企业福利,如优惠食堂、节(生)日补贴、工作服装等。

三、应聘须知

1、投递简历要求:1)通过网络投递简历,请按如下标题格式:姓名+院校名称(全名)+专业(全名)+应聘单位名称+应聘岗位名称。2)投递简历应包括近一学期学习成绩单、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如硕士生、博士生须提供本科或硕士生毕业证书及毕业成绩单复印件。投递简历信箱:xyzp@zjky.cn

2、紫金矿业2015年校园招聘已经开始,公司将于102214:0-1530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伟伦楼508室组织专场宣讲招聘会,欢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