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获奖成果

遥感所四学生喜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

  日期:2017-12-14    

2017年12月10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遥感所2013级本科生龚旭日、黄翔、陈跃毅、龚世泽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鼓励GIS专业在校大学生提高对专业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推动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承办。

本届技能大赛,遥感所李梅、刘岳峰和任华忠三位老师成立了指导小组,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对参赛队员开展了针对性的训练、培训和赛前模拟,帮助他们全面掌握和提升了GIS基础操作、空间分析与建模和专业平台开发的能力。

此次参赛学生们的优异成绩,既充分展示出了我所地理信息科学本科教学水平,也赛出了北大人的风采。